1x23-Modern-Warfare-community-15670487-1280-720.jpg  

Community

 

經典的一集,一票動作電影大雜燴並濃縮在短短的二十幾分鐘裡,當然不能不提 Señor Chang ( Ken Jeong )這一段~



Ger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GN 網站的編輯最近整理出了百大電影動人時刻,Top 100 Movie Moments

其實我本來沒想到這個片段會得到首位,

但仔細想想這也無可厚非,畢竟曾看過這部經典續集的人多半永遠都會記得這幕,

I am your father.jpg     

"No, I am your father."


Ger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PG 線.jpg  

創世紀 跟 暗黑破壞神 的地位無庸置疑,但宣布 次世代 RPG 到來的是誰呢?

我投 Mass Effect 2 一票 ,

因為缺少許多古典RPG元素的它,融合了ACT遊戲的電影運鏡和FPS的刺激感,但仍以RPG的本質吸引了新世代的玩家。

不知您覺得是哪套作品呢?


Ger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內地的 zzisking 大大在百度有篇對現今歐美RPG經典系列的分類介紹文最近被大量遊戲網站發送~

歐美單機RPG遊戲的巔峰之作,你認為是什麼?

 

Baldur  

他將其主要分成

開放世界型(內地說法:沙盤類) ~ 上古捲軸等...

章節敘事型 ~ 博德之門等....

Diablo型 ~ 不用解釋吧....

奇葩型 ~ 神鬼寓言等....

Ger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Risen 2 : Dark Waters  崛起 (異世界)2 黑暗水域  公布了第二支預告,

並在人物介紹部分說明了主角 無名英雄 ~ 在擊敗火焰泰坦後的經歷。

(重點是你的那些鎧甲、武器因為船難而"又"沉於海底~這不是Gothic老梗嗎?)

hero_final_small.png 

You are a brave, self-confident warrior. Misunderstood by the world, yet prepared for any danger.

Ger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ke Laidlaw: We Stripped Stuff Because Origins "Was Busted"

~~ 我們刪除某些元素因為 闇龍紀元 序章 是失敗的 !

dragon age origins.jpg  

我只知道如果 DA3再交給他製作 或是照著目前 DA2 的方向開發,

那好不容易建立的 Dragon Age 系列就可以開始拿紙箱整理了。

 

Ger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first-look-anne-hathaway-as-catwoman-20110805051456359.jpg  

Anne Hathaway in The Dark Knight Rises

 

Catwoman or female Robin ?

難道諾蘭導演版的貓女是女羅賓??

 


Ger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透警告~ 

comic-con-2011-captain-america-in-his-avengers-suit.jpg  

也向 Marvel 說聲,你們的選擇是不容置疑的,

我在 Human Torch as Captain America 火燄人當上了美國隊長!!!

內曾說過 Chris Evans 缺乏 堅忍不拔及使命感 ,現在我完全收回,

看完 The First Avenger: Captain America ,你可以感受到電影製作團隊跟主角在 Cap 上的用心,

Ger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ara Bareilles "Gravity"

Something always brings me back to you.
It never takes too long.
No matter what I say or do I'll still feel you here 'til the moment I'm gone.

Ger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tcher 2 calander.jpg  

身為 Wicher 2 PC版 主要發行商 Atari 的控股者,以及負責西歐地區行銷業務的 Namco Bandai ,

最近興起一項違約訴訟,對象就是它今年的金雞母,CD Projekt Red,

主要爭執點有二,

1. CD Projekt Red 片面釋出了去除(萬惡的) DRM的更新檔。

2. CD Projekt Red 將 Xbox 360 版的發行權(歐洲、紐澳、中東)簽給了THQ。

關於第一點,我想開發商可以用 (萬惡的) DRM 影響了遊戲效能跟視覺表現的正常發揮來解釋,

但資深業界行銷人員都明白,去除DRM 是 CD Projekt Red 放長線釣大魚的病毒式行銷手段,

Ger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