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x813_movie228postersstreet_fighter_the_legend_of_chun_li-us.jpg

老宅男有夢~春麗傳奇

2 0年前,一個叫《街頭霸王》或也叫《快打旋風》的遊戲真正定義了格鬥類遊戲的種種規則,雖然它並非是第一個格鬥遊戲,但由於其在格鬥遊戲中的開創性,因此尊稱它一聲鼻祖也並不為過。

 遊戲的東家,日本的CAPCOM公司慢工出細活,20年來,《街頭霸王》的正統續作只有0、1、2、3這四部,而姍姍來遲的《街頭霸王4》在近期發售後便成為了遊戲迷的一大話題,順著遊戲正熱的東風,本遊戲的電影版也再度亮相。

 為什麼說再度呢?稍有點印象的影迷都應該記得若乾年前那部由尚克勞范達美主演的同名電影,這部把遊戲裡的故事改得天花亂墜的作品,雖然只是借了些遊戲裡主角的名字,但靠著尚克勞范達美的旗號與遊戲本身的號召力,本作在全球還是拿下了尚可的票房。

 

轉眼到了今日,二十世紀福斯再度打上了《街頭霸王》的主意,這部《春麗傳奇》用二十世紀福斯發言人自己的話來說,就是『打造最符合遊戲、原汁原味的電影』,這樣聽起來,似乎《春麗傳奇》還是值得期待的,不過很快,影迷都被隨後放出來的那幾個素質低劣的預告片所深深的震撼了,因此這部《春麗傳奇》,看上去依然不靠譜——本來遊戲的主角是隆和肯,沒來由的把春麗的名字放在電影名頭裡,這算啥玩意?

在1136家戲院開畫的《街頭霸王:春麗傳奇》,周五首日票房僅為175萬,已經提前籠罩了一層陰影;首周465萬的數據更是直接扼殺了本片的票房前景。

評價方面,IMDB的403名觀眾打出了5.6分的不及格成績,而YAHOO的529名觀眾手下留情,綜評B-。『我想遊戲迷會對這部電影感到憤怒,因為它把原作改得體無完膚』、『太過濫用動作戲而讓這部電影顯得非常地爆米花』、『毫無頭緒的犯罪電影和沒有任何邏輯的罪案調查』……這番評價和票房想必會令許多死忠遊戲迷感到失望。

所以~~臺灣會上映嗎??

bg.jpg

 春麗,可說是電玩界第一個廣為人知的女英雄

 tv-couples-smallville2.jpg

 這次由超人的青梅竹馬Lana Lang(Kristin Kreuk)飾演春麗

kristin-kreuk-street-fighter-legend-of-chun-li-10.jpg 

春麗跟"春麗"在日本的宣傳活動

chun_li10.jpg 

Kristin Kreuk有部分華人及荷蘭人的血統

chun_li29.jpg 

現在大家都管這髮型叫做"春麗頭"

 

基本上這應該是部跟七龍珠差不多的片子

也許我們只要看看美美的照片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