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玄學大師~龍震天~有篇文蠻有趣的,我將它摘錄並改得貼近臺灣的生活

男女感情試探術 -- 高級技巧

Magic Sentence:由你決定吧!

對於感情,我好想勸告大家一句:真即是假,假即是真;真真假假,真假難分。

在感情世界裏,大家都可以表裏不一。表面上很喜歡,實際上不喜歡;大部份人感情運不如意的原

因,就是因為不知道 "真真假假" 這回事,如果你每事都從對方字面解釋,你一定會撞版。

如果要試探對方,你可以用這句 magic sentence:

"由你決定吧!"

很多時候都可以用這個句子,來試探對方的想法,是否合乎你的期望。

男女感情,其實就是一些規定的選擇題,如你選擇得對,對方就會幫你加分;久而久之,你的分數

累積了一定數目之後,對方就會幫你提升至另一個級數,因為那時你會變成在對方的世界裏不可或

缺的空氣。如何做對選擇題?我們先看這一個例子。

酒店的決定權

男:"這個星期六我們去墾丁遊玩,順道住一晚飯店如何?"

女:"這個提議很好。我想問你心目中想選擇那一間飯店?"

男:"我心目中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凱撒飯店,價錢是一萬二;另一個是福華飯店,價錢是八千元。"

女:"這樣....由你決定吧!"

"由你決定" 這句話,就是 Magic Sentence。你以為女方要你決定嗎?那你就錯了。

其實女方心目中一早已有腹案。當女方說出 "由你決定" 這句話時,其實已經有一個訊號告訴男方

:"來吧,我已出了一道選擇題了,你一定要答對呀!答對我就給你加分!"

這個情景的邏輯是,如果女方心目中想選擇便宜一點的福華飯店,那女方一定會直說,因為潛意識

裏,如果女方選擇便宜一點的飯店,是女方表現 "我幫你省錢" 的表現,女方一定會直說,而不會

說 "由你決定吧!" 這個句子,女方潛意識裏,也是想男方幫她加分,早日升級至另一個層面的。

邏輯分析得很清楚,但男女雙方可能在過招時都不知道。

男方在這時,有兩個選擇,一個是為自己省點錢,選擇便宜的福華飯店;但男方也可以在這件事上

要為自己加分,選擇較貴的凱撒飯店。

那男方應該怎麼做?

更高級的感情技巧:反試探對方

這個時候,男方可以選擇用更高級的感情技巧,去破解女方的 "由你決定吧" 所引申選擇題,就是

"反試探對方。"男方這時可以運用這個技巧,用反試探的方法,將這個球再度拋回女方身上。

要構成這個技巧,有三點需要注意:

1. 提議便宜的福華飯店
2. 說明選擇的理由,一定是要合情合理
3. 反問對方好不好,然後全力留意對方的反應

將以上三個重點結合起來,就成了以下的句子:

"如你問我,我會選擇福華飯店。因為兩間價錢相差四千,但飯店房間並沒有相差這樣多;兩間同樣

都是五星級飯店而已,所以一定是選擇價錢便宜那一間;妳說好不好?"

說完之後,細心留意對方的反應,這就是反試探;表面答了問題,但實質上其實是將同樣的問題再

問對方,爭取主動權。但當然,未必每個人都會懂得過用這個反試探技巧的。

我們在男女感情交往上,自己也可以多用 "由你決定吧" 去看對方的選擇,

從而了解對方心裏的真正想法或觀點。有人會問,如果這條是女方想出來的選擇題的話,

那男方答錯了,豈不是減分?其實是不會的,只要你最終可以選擇正確的答案,

對方一樣會為你加分;但在加分前,你可以反試探對方,看自對方的反應,從而知多一個對方心裏的想法,

你在博奕的賽局上,只是由 "先行左,再行上" 變為 "先行上,再行左" 而已,你並未有失分的情況。

如果女方堅持要住貴一點的凱撒飯店,那你一定要附和,因為這條是選擇題,而選擇題的規則是:

每條選擇題都只有一個正確答案,你答對了,對方就會幫你加分。

感情的過程,就是不停加分及減分。男女互相為對方加減分,分加了,你就有著比別人更多的籌碼,

不會被踼出局;分減了,對方就會密謀,提出分手。可憐的是,在分手的時候,

自己還在以為對方感情已變,將責任推到對方身上;其實我好想說,分手根本就是自己的問題。

好好記住這個規則,好好答對選擇題,讓對方好好的為你加分!

說起來日本混血女歌手Michi 最近的新專輯也叫 UP TO YOU 呢~

news_large_MiChi_UP_TO_YOU_JK.jpg 

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