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12.jpg  

等了好一段時間的 Witcher 2典藏版終於到手,網路上傳言最有"誠意"的典藏版,今天大家一起看看它的真實性,

外觀上確實有份量,家人還問我是不是買鞋子了,怎麼拿個鞋盒出來。

P1000013.jpg  

開盒映入眼簾的是美術設定集,目前不知道會不會對外販售,一般來說,設定集多半都有台幣千元上下的基本行情。

P1000014.jpg  

歐洲遊戲的美術風格跟美國及日本都有所不同,感覺起來多點考究跟寫實。

P1000015.jpg  

之前提過,過場回憶所用的半插圖式動畫所用原稿也有收錄在設定集內。

P1000016.jpg  

遊戲紙模 ~ 未拆封,不知成品如何。

P1000017.jpg  

正式版的內容 ~ 遊戲、製作花絮、原聲帶 以及簡易的遊戲攻略。

P1000018.jpg  

仿遊戲內的骰子一組,基本玩法跟梭哈差不多。

P1000019.jpg  

Temerian Oren , 仿遊戲內通用貨幣,其上是 Temeria 王 Foltest 的頭像。

P1000020.jpg  

美術設定集 構成的 56 張撲克牌一副。

P1000021.jpg  

超重的 Geralt 石膏頭像,這是我最多詬病的地方,典藏版沒有針對它特別包裝處理,搞得髒兮兮的,內盒也被弄得破爛~大負分。



結語 ~ 130 塊美金應該對粉絲來說是划得來的,但 .... 對於需要運費的國家來說就太貴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