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  曾經輝煌的 Bioware

現在變成了 EA RPG Shop ~

ME3 Tali  

偽"首發日" DLC ~ 又得花錢買本來就該有的同伴嗎?

純單機 ME3 通關 加 ME1、ME2 存檔 對結局的影響居然比不過  線上多人版 加 IOS ~ 多管齊下坑錢法

而且還都是得到 令人詬病的 (良好) 草率結局 !?  C 上面的居民連提都沒提的就被送去領便當 ~

工作人員表跑得比結局還久,這算不算背叛真的投入遊戲劇情跟角色的 RPG 玩家~

即使是 ACT、 FPS、TPS、AADV 玩家也難以忍受吧 ~

沒有 Boss Fight ,最後整個奪回地球戰役很糟糕粗略,差了ME2一大截,如果是去年既定十月就發售的話會怎樣 ??

令人無感的 ME3 Romance ,對象是誰幾乎沒有任何差別或獎勵,而且我不懂,打仗帶一個穿著光鮮亮麗的記者幹嘛 ~

居然引進了 DA2 那些玩家罵聲連連的 路邊拾遺型任務

最後 ~ Tali 面貌 背後的真相 ...... Gettyimages

 

其實 ME 3 已經讓我們徹底明白了 DA 3 的開發路線

RIP ~ Bioware ~

 

視覺表現                 9/10

配樂                        9/10

故事設定                 7/10

操作性                   10/10

耐玩度             8/10  

 平均            8.6/10 (您覺得上面那些 EA 的坑錢作為要扣多少分呢?)


附上 ME2 的評價

 

視覺表現                10/10  (以 2010 時的標準)

配樂                       10/10  (ME3 繼承許多曲目)

故事設定                  9/10  (遊戲最後兩小時決定一切)

操作性                     9/10  (ME3 唯一進步的地方)

耐玩度              9/10 

 平均            9.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