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性格來尋找對象~有趣的Be2性格分析

Be2.jpg 

http://www.be2.com.tw/

您的個人檔案

個人檔案是依據您的個性測驗結果,它能展現您在個性光譜上的落點分佈
(例如:理性vs.感性,傳統vs.創新)透過落點分佈的意涵,
您能更加理解構成一段幸福關係的關鍵七要向。快看看吧!

理性vs.感性

理性的人主要依據事實做判斷,他們相當沈默,能進行邏輯性的分析與辯論。
感性的人在決斷時很可能掺入情感因素,最終的解決辦法必須是「好」的。
易感、同理心與察言觀色是他們的性格表徵。

您的個人檔案:理性的人
   
 

 
 理性的   感性 
您做理性、徹底深思熟慮的決定。對您而言,一定程度的公平是十分重要。

傳統vs.創新

強烈傾向創新的人們容易接受和歡迎改變。傾向傳統的人們則渴望安定且提防改變。

您的個人檔案:不偏激,偏向愛好創新
   
 

 
 傳統   創新 

您比大多數人更努力爭取改變和刺激。但您有時也能享受例行公事所帶來的舒適。

內向vs.外向

性格外向的人會將他們的能量往外發散至周遭的人事物上。性格內向的人則集中在內心的狀態,
例如思索、感知和反應。

您的個人檔案:平衡的,且有內向的傾向
   
 

 
 內向   外向 

您喜歡給自己時間,思考不同的東西。您也是一個好的觀察者。當您與別人處理事情的時候,
您能——取決於您與他的熟悉程度——表現出健談和善於社交,又或者害羞和有所保留。

獨特自我vs. 適應通融

適應性代表您調整自己對待他人行為的能力。一個適應性高的人能夠轉換角度思考、重視共識。
相反的,一個獨特自我的人不會迴避衝突,較堅持自己的行為模式。

您的個人檔案:很明顯的獨立傾向
   


 
 獨立自我性   適應性 

您總對自己保持真實。您給人一個可信及堅定的印象。偶然您會表現得沒有感覺。

距離vs.依賴

依賴表達了一個人情感受外部刺激影響的程度。依賴程度高的人相較有距離感的人,對刺激的反應更為敏感。

您的個人檔案:中庸,但傾向需要距離
   
 

 
 距離   依戀 

雖然有時也被觸動,但您能以平靜且放鬆的方式處理情緒。您偶爾會被會一些莫名的情緒影響。

觀察力vs.感覺

一個有強烈洞察力的人注重事實和周圍環境細節。一個憑感覺的人喜歡以直覺處理相互關係、計劃和友誼。

您的個人檔案:平衡的,且有觀察的傾向
   
 

 
 觀察力   感覺 

您相信那些他本身價值已被證明,而且直接非想像的事物。您避免推測的過程,寧願相信您的常識。

結構vs.整合

傾向結構性的人喜歡周圍的環境井然有序且可預期,讓一切在控制範圍內。
他們的行為受左腦的邏輯結構控制。整合型的個性願意接受經驗和新的機遇。
他們的行為受右腦的連接能力控制。

您的個人檔案:平衡的,傾向於融洽和諧
   
 

 
 結構性   融洽 

多種可能性驅動著您。您享受開放的觀點,過分的刻板會約束了您。
有趣的分析,但我覺得性格測驗的問題跟答案應該再多琢磨,
畢竟一個相對正常的人不太會去選擇對自己負面的形容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